可抱走 红发的单亲爸爸们

诺亚·亚伯:超人和他初恋女友拉娜蓝的儿子,拉娜蓝怀着诺亚时,她和超人都不知。反派发现了(不知道哪个反派自行想象,我也不知道,超人和他女友为什么没有发现,但是反派发现了,反正他就是发现了)绑架了拉娜蓝,并将一个多月的诺亚取出来,放在实验舱里养着。(开个外挂,诺亚自从在拉娜蓝的肚子里就有自我意识)

诺亚十岁时从实验室里逃出去诺亚十岁时从实验室里逃出去,并毁了实验室。诺亚伪装成一个失忆的孤儿,被一名姓亚伯的老人收养。

诺亚16岁时,老人自然去世将所有遗产留给了诺亚,诺亚开始了他的流浪之旅。诺亚在流浪时跟一名大魔法师(不知道哪个大魔法师自行想象,氪星人为什么会魔法?因为我开了外挂)学习并与他的小师妹两情相悦并且孕有一子,但由于诺亚的性格经历,导致他的掌控欲特别强,小师妹受不了了,然后他们和平离婚了。然后诺亚就开始了他的单亲爸爸生活。


诺亚是红发蓝眼,诺亚平时生活会将蓝氪石带在身边,但是他会在异度空间练习自己的氪星能力由于氪星人的体质问题,魔力不大好掌控,所以诺亚会随身携带魔杖,偶尔魔杖会充当物理武器诺亚知道自己是超人的儿子,但是这么多年的实验室生涯,导致他的性情冷漠不愿招惹麻烦,在他眼里超人是个麻烦(小师妹老婆和儿子在他眼里其实也是麻烦,但是这两个麻烦他麻烦的心甘情愿)



杰森·陶德:塔利亚看中杰森无故复活的能力,所以他跟杰森也造了一个孩子,拉尔斯古尔想让这个孩子当达米安的磨刀石,然后杰森带着这个孩子跑了,开启了他的单亲爸爸生活(这是一位太太的脑洞,如果妨碍评论说一声)

这是只红发杰森



罗伊·哈伯:他和柴郡猫的女儿利安(我对军火库不是很了解,只知道他和柴郡猫有一个女儿且是杰森的好基友)设定是绿箭侠不知道罗伊有一个女儿


这是三红喜的快乐


三位红发单亲爸爸,阴差阳错下,搭伙过日子,开启了一段鸡飞狗跳的单亲家庭生活。

反正超家和蝙家、绿箭家都会发现他们流落在外的儿子和孙子,相遇时的场景如何自行想象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